冷画屏

在CS挣扎的普通大学生

胖友,退款试试?

数学不上120誓不改名:

转一个总结,列表爱取关取关我吧,我永远,爱的是蒸煮,被这些辣鸡事情搞到心累我也是rio无奈,有句话必须说,给蒸煮搞事的,都是辣鸡。


嫩姜辣晚期:



不管哪家粉,先不要给姜嫩太太按粉籍吧




唯粉团粉獒龙粉都不收谢谢




姜嫩的也辣——胖球圈钱大手[此处应有掌声








【1】出成本一块二的钥匙扣圈钱,净赚十万往上加




【2】微博上放飞自我,给蒸煮招人参一招一个准,害獒龙被人参几千条还不删,转朋友圈日后欣赏




【3】前期画粉龙和蓝龙,支持xljj




【4】无锡团体赛买座位挂国旗,据说最后一天是众筹出的钱,一万+




【5】转发打封闭是正常的治疗手段的微博




【6】开始养小号准备退路,毕竟钱拿够了还得跑路呢!!!




【7】重点!!!




        nili姜太说不要艾特真人,圈地自萌,但是把cp向团子送到真人面前




     




头次听说圈地自萌是把蒸煮也圈进去呢!科科!这是糖?好清奇的糖哦!




-




【再次重点!敲黑板!





nili姜太在圈钱上十万后又要出团子啦!!!!奔走呼号!!!




好消息好消息!




在送给蒸煮拥有蒸煮同款的团子营销成功后,姜太#今天我的团子也依然如此挣钱钱呢##骂我?拉黑!#








在微博自己言行不慎造撕后回到lof卖白莲花人设,甩锅唯粉




【宝宝别怕,出啥事都有獒龙粉给你扛着呢




exo me??????




lof是姜太温暖的避风港,DW也跟着姜太回家哦吼吼吼




然后搞不清状况的獒龙粉再回撕




其实这真的......只是一个猪队友的事情........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!





偏偏还有很多友军去洗白我也很绝望啊!




【再来方博小仓鼠——这个博儿家的粉已经在处理了




最后我想跟仙女们说说




既然是心尖尖上喜欢的两人,连骂一骂碰一碰都舍不得,为什么要花钱去给一个钱唯?




对,也许你钱多




这时候就有好东西隆重登场了!!!!锵!锵!锵!




打开淘宝输入关键词国胖队运动员名字+公益,就会出现许多公益活动了!!!




日行一善!露水不愁!





胖友,退款试试?把拿去给蒸煮招RS姜太的钱用来买买买浪浪浪多看一场球赛!




其实这是个公益安利贴你们信吗




捂紧小口袋!擦亮大眼睛!





占tag呜呜呜呜呜呜你们不能欺负人这是安利贴的好伐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