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画屏

在CS挣扎的普通大学生

【BG】小短篇

不知道在写啥系列
大家凑合看看?
“我小时候”女生开了口“经常梦见一家咖啡馆,那儿的食物低卡路里又美味,只是坐着公交车到那里要整整三天,有一次我去吃早餐,就点了一个蔬果沙拉。没想到有个胖胖的男孩子走过来说这样不行,还拿着菜单给我推荐,我现在还记得他把自己桌上的薯条拿给我我的样子。”另一边的男人弯了眼眸:“我上中学的时候是个小胖子,经常去一家咖啡馆吃低热量的东西,每次都看到一个很可爱的小姑娘,可她没注意到我。有一次,我看到她只吃了沙拉,鼓起勇气把自己的薯条递给了她。”女生沉吟一会儿之后一笑:“这是一次难得成功的相亲呢”对面的男人眯着眼:“确实是很成功”,他高声喊到“结账”,不久就和女生朗声笑着出了咖啡馆。
一家叫做“dream”的咖啡馆。

这个有多种解释
比如现实和梦里人物相遇
比如现实世界一次普通相亲
例如穿越到梦里
再比如,这就是女主角一场梦罢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