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画屏

在CS挣扎的普通大学生

无酒不诗:


#晚安诸葛亮#  《武侯祠》——又名一个亮迷的旅游指南
曲:《成都》,害有小辫儿那版的《北京》
词:团座我
唱:招募中……


五丈原一叶知秋
军山星空温柔
凌霄花摇曳的等候
结出千古忧愁


老桂轻香沾细雨
藏着他的回眸
让我感到不舍的
是青山的温柔


听惠陵隔叶鹂声
看沔水推动的秋
文武廊到观江楼
怎么走也不够
在这条长长的蜀道里 到处都是回忆
武侯 忘不了的 只有你


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 喔哦··
看那天地间都大写着鱼水的时候
葛陌旁慵懒的垂柳,
白帝城匆忙的放手,
武担山路要慢慢走 ,
再见不知多久以后。


(间奏)
滇水几度又春秋,
大江不息川流,
保山香火不曾休,
金陵城马蹄已旧,
在渐渐消逝的古迹里 却从未忘记你
我相 放不下的 只有你


和我在汉疆的山河走一走 喔哦··
看那天地都偷藏着白羽的温柔
琅琊郡边书生风流
兰溪古村落叶成秋
走到隆中山竹林后
坐在卧龙岗的门口


和我在汉疆的山河走一走 喔哦··
看那天地都偷藏着白羽的温柔


和我在汉疆的山河走一走 喔哦··
看那天地都偷藏着白羽的温柔
琅琊郡边书生风流
兰溪古村落叶成秋
走到隆中山竹林后
坐在卧龙岗的门口


和我在汉疆的山河走一走 喔哦··
看那天地都偷藏着白羽的温柔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