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画屏

在CS挣扎的普通大学生

给《老子撩起裙子就草粉》的repo
小心翼翼 @岁寒温酒

#由于是买的第一本本儿所以不太会写x
#也可以看成是repo+生贺
#葵仙女一定要看到最后呀

收到个志那天正好是葵开通贩的那天,一下子就爽到了,觉得预售托同学买真的很棒hhh
个志有上下两本,封面简洁大方,纸质很棒,印刷清楚,现在也没有发现错别字,除了字有一点点小以外质量和美观程度是很perfect的。
个志还赠送了两套林老师和谢嘉言的水彩明信片,是很清新的风格以及两张Q版书签,可以说是非常可爱啦!明信片背后有葵葵的签名,感觉好感动www
还有就是葵葵给书带了透明书皮,对于我这样比较邋遢的人很贴心嘻嘻嘻
当然也感谢葵写了一个很美丽的故事,还有参与了这本个志出版的大大们!

最后我想说说葵葵♡
最初看葵葵的文是因为黯总的推荐,那段时间葵刚开始写小皇帝的故事,一下子就被萌到了,打开个人主页发现了这篇名字很有趣的文,然后一口气看了半个下午,满心都是欢喜,后来又跑到晋江追文,以及小心翼翼加了葵的群。进群看公告发现这个大大很平易近人,让大家叫她葵葵。
后来在群里玩都特别放松,大家都是很好的人,葵葵特别特别温柔♡,超级喜欢你!
明天是葵葵的生日,希望葵葵能顺利考研,文写的越来越好,越来越好看,平安喜乐,每天都要开开心心,元气满满!以后还要一起玩呀!

btw比较遗憾的是个志没有作者美照hhhhhh
又及无力吐槽我的画,葵葵请不要嫌弃5555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