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画屏

在CS挣扎的普通大学生

给明天或者过几天中考的几位小伙伴〔如果没记错〕  @reonagit  @Catherine_ttt  @中国体育代表团营养乳制品  @阿歆 请不要嫌弃字丑呀QwQ
放松心态,就当是模拟!放松不了也没关系![什么?!]等着进考场的时候找人说话聊着聊着就忘了!
给你们讲两个关于我的笑话,就当放松心态了!
1去年我喜欢转浙大官微的微博,然后有一天,有个人私信我“学姐,打扰了,我是今年考生,如果你在我能不能咨询一点事情?”我:……哈哈哈哈哈然后假装自己是个高冷学姐XD
2在我们家如果你有一天很困,我妈就会说你感冒了吧?如果有一天你吃饱了然而我妈觉得你没吃饱,她就会关切地说你胃不舒服吧?如果你头有点晕…她就会说你又病了吧……x

评论(10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