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画屏

在CS挣扎的普通大学生

#studyaccount#
今天大概是最后一次写作业了吧,周六周日三模,周一讲卷子开毕业典礼,我们就毕业了。和原来的同桌聊了几句,他和我都是借读,只是比我走的早,有点舍不得我们的初中生活。
喝了咖啡,一改前三天的颓,认认真真学习了一晚上,做完作业打开了很多天没用的扇贝,写了两篇阅读,整理了英语笔记,复习了三篇文言文,最后翻了翻安东尼的《黄》,心态平和了不少。
比较想吐糟数学试题研究答案,明明是证明题,告诉我证明略,规律题只给答案。我:……
二模后的日子不算荒废吧,英语获得惊人提升,最近最薄弱的听力稳在18+,单项全对,完形填空和综合填空正确率也还好,目前略弱的是选择性阅读和任务型阅读,现在的同桌成绩不好,问我英语怎么上分的,没多说,让她看了看我的试题研究,怎么提分?我比你们多做了二十多页啊。物理还是有不会的题,前几天经常懵逼讲了也听不懂,这几天好多了,历史随缘,每天都会看一点,就是摸不清出题套路,比较愧疚的是政治…好几天没看了,今天的补充整理也因为丢了卷子不想做而没做。21号就去中考了,没什么畏惧的,尽力就好。

评论(9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