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有蔓草(Janekkk

何人知我霜雪摧,何人与我共一醉
日常吐槽打卡练笔

🏃月考结束了!!!
📎班23级37
📎   创下了很多第一次
第一次物理考到倒三,及格线附近,低了班均分20,第一次在高中语文考了级三,第一次在高中考生物第一,喜忧参半,更多的是忧。
数理化学到半奔溃,物理老师说这次考六十下次就不及格了,数学接近一百一并不高,化学也只是高班均分几分而已。
英语听力听懵了,居然蒙对好多…也是在班均分附近,期中考试就要考文科了,政治课吵到爆炸,做题很懵,迷茫了差不多两三天还是相信会有前路。
📎无知不可怕,可怕的是意识不到无知。最早的哲学家对于世界提出问题,认识到了无知,才有了那么多的成就。而我想要独特于世界就要在认识到无知后努力前进,坚持不懈。
📎立了flag,月考物理要考85+,总成绩要在班前十级前二十。要不然就去抱喜欢的小哥哥
顺便吐槽一下我和小哥哥越来越尬完全没话说
po一下今晚整理的笔记和乱七八糟的手帐
这次没给小哥哥打码嘻嘻嘻

写一些不想写的作业
读一些喜欢的书
写一些欣赏的话
刷一些喜欢科目的题

📎3号开始正式写作业的,发现自己不会的还是太多太多,整理了数学生物笔记,感觉有了进步?
📎po一下手帐,错题和我的书桌(强行混更
📎立一个明天写完作业的flag,前几天的早起flag都成功了超开心,大概有一种力量叫小哥哥hhh
📎祝大家月考都能有好成绩嘻嘻嘻

我又来啦!
开学以来就很忙很忙,状态也不是很好,就拿笔记和手帐混个更hhhh国庆后月考,以我这个学习状态,真的很慌了,顺便解释一下p2下面是同学教的解法x
总之大家都要加油嗷!

碎碎念是班里有小哥哥(jk)颜好手美,今天被姬友问有没有一点点喜欢,我坚定地说不我是颜粉,下午看见小哥哥一阵紧张,看见小哥哥和别人说话笑有种很难受的感觉,真的自打脸

最近水逆嘛?高一学啥都学不好🌚🌚🌚

周末以累为借口,一直很丧。下午看见微博上喜欢的姑娘更博了,同样是新学校新内容,她选择了坚持与努力。
可能是正能量的姑娘很容易感染到我吧,慢慢又恢复了元气满满的样子。
如果想要做一个努力的人,那就坚持到底吧。

po一下最近状态
开始预习必修一数学化学,配合数学五三使用
继续复习必修一单词,顺便眼熟必修二部分单词
还在写英语阅读,写了二十篇貌似也没有很大进步
练字频率下降,字体依然是老样子
写了很丑的时间轴
读完了《一九八四》可以说是超级喜欢这本书。《人性的枷锁》快看完了,毛姆的文字深得我心
十五号就开学了,军训估计能黑很多🌚嗯,高一一起加油吧
ps  girlscam滤镜有点太少女,貌似被我用成了非主流🌚

终于沉迷学习了,日均学习五小时开始
必修一的数理化超级难啊尤其是我都没去衔接班,怂巴巴的,怕开学赶不上进度[顺便吐槽一句录取结果还没出]
英语阅读正确率惨不忍睹,估计开学英语也不怎么样,继续复习必修一单词qwq
买了数学五三准备开始刷,加油
ps开始时间轴手帐,emmm不怎么好看,不过还挺有用的……???
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